自治区残联许英凤副理事长一行到贵港桂平市残联调研

2020年05月09日11:10  来源:贵港市残联
 
原标题:自治区残联许英凤副理事长一行到贵港桂平市残联调研

图为调研会现场

图为调研会现场

2020年4月15日,自治区残联副理事长许英凤、办公室主任邓莺朕和副主任王启亮一行到贵港市桂平市残联开展工作调研。

在座谈会上,自治区残联副理事长许英凤认真听取了桂平市残联在开展广西残疾人事业发展项目管理平台(一期)试点工作、市级数据共享纳入交换平台、扶贫数据比对、残疾人证办理、动态更新等工作的情况汇报,了解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并一一给予指导。

许英凤指出,广西残疾人事业发展项目管理平台的作用是为了更好的将广西贫困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党员扶残温暖同行”项目、残疾人的办证、动态更新、建档立卡、业务服务等数据进行有效整合,通过信息技术手段,为残疾人工作业务提供支撑平台,实现管理平台统一身份认证、统一业务受理、统一数据交换、统一数据管理、统一分析展示等功能,规范管理项目“事前把关、事中监管、事后记录”等环节,对项目业务配置及流程进行信息化管理,实现项目管理及资金监管,实现广西残疾人事业发展项目信息化科学管理目标。

许英凤强调,桂平市作为试点县(市、区)之一,要发挥好示范引领的作用,扎实推进各项试点任务,努力把残疾人工作中的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要进一步细化项目工作台账,不断完善好档案资料,为广西残疾人事业发展项目的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技术保障,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不能少”目标发挥积极作用。

贵港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日清,桂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甘德权,桂平市残联理事长陈远斌等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