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邕宁区迎来中小学第二批开学

2020年05月08日15:33  来源:广西新闻网
 

邕宁区第二初级中学里学生们正在隔板就餐。通讯员 黄享升 滕永参 供图

5月6日,是中小学第二批开学的日子,南宁市邕宁区各中小学安全有序地完成了开学工作。

开学当天,邕宁区教育部门加强与其他部门统筹协调联动,共同做好复学保障工作,联合市场监管部门对各个学校的食堂小卖部、饮用水等做好指导及监管,并进行防控物资质量监管;对接公安部门,做好校园门口秩序维护,确保上下学高峰和学生在校期间校园周边安全,做细做实中小学第二批开学各项工作措施,切实保障师生安全、维护校园平稳安全有序。

据了解,邕宁区第二批开学学校共100所,涉及师生近3万人。为了确保各中小学学生顺利平安入学,邕宁区政府牵头,邕宁区各相关单位组成联合检查组,深入到城区第二批开学的全部学校进行开学前评估工作,达到开学要求的学校达100%。(通讯员 黄享升 滕永参)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