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广西石油钦州分公司:借优惠政策促销长城润滑油

2020年05月08日10:49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钦州5月8日电 “陈师傅,现在我们加油站长城润滑油J700汽机油搞优惠活动,平时零售价428元,现在加一元得2瓶。如果你用支付宝扫一扫,还能领取优惠红包,算下来一瓶机油平均不到200元。”4月3日,中石化广西石油钦州分公司二桥加油站站长钟小娟拿着手机,给网约车司机陈师傅算了一笔“实惠账”。随后,陈师傅按照钟小娟说的扫码操作,买了2瓶J700机油,一下子省了30多块钱。

在“百日攻坚创效攻坚”工作中,中石化广西钦州石油加强沟通协调,成功取得长城润滑油一级代理商资格,并根据客户需求特点,以优惠价格引入适合自身渠道的润滑油单品,加强营销活动策划力度,有效促进了润滑油销售。

钦州石油安排专人加强与润滑油供应商紧密联系,保障货源充足,完善库存品种结构,及时满足各类客户的不同需求。结合当前各行各业复工复产时机,钦州石油针对润滑油销售开展“扫码抢红包”“春耕惠农”、组合营销形式多样的主题促销,利用站内LED广告、网约车客户微信群、朋友圈加强活动宣传力度,引导客户在同等价格的情况下,优先选择长城品牌润滑油,让客户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

为做大润滑油销售,春耕期间,钦州石油82座加油站站长对周边村庄、中小企业、汽车修理厂等进行了划片走访,特别是加强春耕用油、汽修客户的联系,登记润滑油客户268个,提供送货上门服务40多次。(翟恒芳)

(责编:沈泉池、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