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良庆区开展第二批学校开学评估验收工作

2020年05月08日10:42  来源:南宁云-南宁日报
 
原标题:良庆区开展第二批学校开学评估验收工作

  4月26日—27日,南宁市良庆区教育局按照《南宁市2020年春季学期第二批错时开学工作方案》要求,联合城区卫健局、城区市场监管局等分成9个小组对辖区内所有第二批开学的学校开学前准备工作进行检查和验收。

  开学评估验收组实地检查了学校教室、食堂、物资储备室、健康观察室等场所,对校园环境卫生、食堂分餐制、物资储备、应急隔离措施等各项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和评估,对学校开学工作方案、疫情防控“两案九制”、防疫物资储备、校园消杀台账、师生健康档案等材料进行了核查。

  开学评估验收组强调学校要进一步细化完善疫情防控措施,做好防控物资储备,加大对师生的疫情防控教育,增强学校各项防范措施,确保师生健康安全。(记者莫俊 通讯员李光翔)

(责编:张芳、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