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圩区开展“文明旅游 你我同行”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2020年05月08日09:17  
 

为积极做好全市文化旅游行业疫情防控工作,营造安全有序文明的文化旅游环境,4月25日,梧州市龙圩区开展“文明旅游 你我同行”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龙圩区志愿者们在佛子大酒店周边、苍海旅游区向过往市民发放了《文明旅游常识》《文明旅游出行指南》《李济深故居简介》等宣传资料,宣传普及文明旅游知识,传播文明游理念,引导广大市民提高文明旅游意识,主动成为文明旅游的实践者和中华文明的传播者。

▲龙圩区志愿者们在佛子大酒店周边向过往市民发放宣传资料

活动当天,龙圩区志愿者充分体现了朝气蓬勃的生命力和充满爱心的凝聚力,在景区、公园开展了“垃圾随手捡 文明天天见”活动,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精神,用自带工具将苍海旅游区的道路绿化带两侧、草丛中的白色垃圾、碎纸屑烟头等城市污染垃圾进行了捡拾和清理,并将收集的垃圾杂草等进行了妥善的处理。

▲龙圩区志愿者们在苍海旅游区向游客回答问询

本次活动志愿服务队共发放宣传资料150多份,接待咨询、服务游客100多人次,以志愿活动带动文明旅游,向市民传递文明新风,倡导和谐理念,为梧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龙圩区政府网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