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圩区召开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迎检攻坚工作专题会议

2020年05月08日09:14  
 

4月29日,梧州市龙圩区召开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迎检攻坚工作专题会议。会议传达梧州市关于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有关文件精神,部署2020年龙圩区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迎检工作。区委副书记马泽森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泽森指出,迎检在即,时间紧、任务重,内容多、标准高。各镇各部门要全面进入临战状态,以志在必得的信念、攻坚克难的勇气、连续作战的作风,集中攻坚,全面推进,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好各项任务目标,确保顺利通过全国双拥模范城考评小组的考评验收。

马泽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加大力度,在有限的时间内高标准完成各项创城目标,确保创建工作“责任全覆 盖、管理无空档、创建无死角”;二是要紧扣目标,强化措施。各镇各部门要明确职责分工,按照《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责任清单》的各项考评内容和评分标准,对标对表,逐项逐条抓好落实,以最快的速度将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再部署再推进;三是要提高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检查。各镇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凝心聚力,形成工作合力,迅速行动,大干快上、主动作为,建立由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的目标管理责任制,及时解决迎检准备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更务实的作风,更有力的举措,全力以赴落实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各项目标任务。

辖区各镇和区直有关单位参加会议。

来源:龙圩区政府网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