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银行高质量发展再迎新机遇

2020年05月08日18:44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桂林5月8日电 5月7日下午,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领导指示精神,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自治区糖业发展办主任黄胜杰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支持桂林银行高质量发展相关问题。

会议肯定了桂林银行近年在服务广西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以及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中的主动担当作为,并就指导支持桂林银行增设分支机构下沉服务,多渠道补充资本,争取更多金融牌照拓展发展空间,参与服务广西重大项目,参与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西部陆海新通道、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等区域特色创新,提升监管评级和信用评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究。

会议达成共识,将围绕会议研究议题给予桂林银行大力支持,以推进桂林银行高质量发展,同时对桂林银行强化管理、提升资质、用好政策、把握机会,在桂林市委、市政府领导和“一行两局”监管指导下,进一步发挥地方银行扎根服务地方的作用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桂林市副市长雷声,自治区发改委、财政厅、社保事业管理中心、商务厅、地方金融监管局、人民银行南宁中支、广西银保监局相关负责人,桂林银行主要领导参加会议。(罗雁)

(责编:张芳、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