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地矿局召开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2020年05月07日10:0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会议现场

主会场设在南宁的自治区地矿局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四强”党支部建设经验交流会于2020年4月27日召开。

自治区地矿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善茂出席会议并讲话。唐善茂说,2019年是广西地矿局党建工作大事交织、任务繁重、成果丰硕的一年:政治建设的统领作用全面彰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明显;全力支持配合自治区党委巡视,整改工作总体完成;大抓基层,基层党建基础不断巩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焕发新活力;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进一步压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体系进一步健全;群团建设的服务作用全面提升;深入开展“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讨论工作,地矿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

唐善茂强调,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提高治理能力,狠抓工作落实,不断开创地矿党的建设工作新局面。

在套开的“四强”党支部建设经验交流会上,环调院钦州党支部、地质医院临床党支部、区调院五分院党支部、地调院地球化学所党支部交流了“四强”党支部建设经验。

会议还观看了国家安全专题片《汇聚人民力量 维护国家安全》。

自治区地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战明国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的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段建宝、黄宏伟,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起钻,局二级巡视员江坤树、漆同斌;局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在分会场参加会议的有:局属各单位党员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党支部委员。(苏世峰)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