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广西石油钦州分公司:以贴心高效服务赢得客户

2020年05月07日15:24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钦州5月7日电 “冲着你们这么贴心又高效的服务,以后跟你们合作,我们没什么可犹豫的了。”广西钦州港某发电公司负责人高兴地说。

“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中石化广西钦州石油业务部客户经理高敏琳笑着回答。

该发电公司是国家重点电力建设工程,主要负责钦州电厂的建设与经营等。虽然钦州石油业务部客户经理多次走访沟通,但由于种种原因,该公司都不为所动,已经连续3年多未到中石化购买柴油。

随着企业复工复产节奏加快,该发电企业柴油库存不足,于是发布招投标公告欲采购100吨柴油。客户经理高敏琳敏锐地捕捉到招标信息,多次主动与对方经办人电话、微信沟通,了解客户需求。

为服务好客户,高敏琳积极向上级公司申请优惠价格,对客户提出的配送、发票开具等疑问一一解答,并在对方规定的时间期限内报价。由于价格贴近,油品质量有保证,还能开具增值税发票,该发电公司最终选择了钦州石油作为供油单位。

过了一天,双方销售合同备案、审批完毕。按照公司相关规定,成品油销售合同走完审批流程后,要尽快办理付款,否则无法保留优惠价格,意味着客户要付出更多生产成本。想到这里,高敏琳快速将合同打印出来,驱车40多公里,亲自将合同交给对方经办人签字、盖章。

这样高效的服务让对方十分满意。第二天下午,该发电公司将100吨柴油货款转账到钦州石油指定账户,直接节约生产成本近10000元。(翟恒芳)

(责编:沈泉池、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