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地震局专家组到田林县开展调研

2020年05月07日11:33  来源:田林县融媒体中心
 

4月29日,自治区地震局专家组到田林县开展地理地貌情况、人口密度、建筑物抗震能力和应急准备能力等方面调研。田林县领导罗凤英陪同调研。

专家组在央郎村使用无人机查看地质地貌情况

调研组先后到八桂瑶族乡六丹村、八高村,潞城乡央郎村进行实地调研,为村民们带去防震减震的相关知识宣传单。

调研组要求,要增强忧患意识,切实做好震灾防范各项工作,努力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要继续做好各项基础工作,优化现有资源,完善防震减灾管理体制机制,进一步增强防震减灾监测能力和服务社会能力;要查找薄弱环节,把常态减灾和非常态救灾相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促进防震减灾群防群治体系建设;要提高公众防震意识、地震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要推动队伍专业化、规范化、标准化管理,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各级各部门要扎实解决群众所需、所急、所盼的问题,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董长俊)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