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银行个人负债余额突破1200亿元

2020年05月01日11:29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桂林5月1日电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桂林银行上下齐心、克难攻坚,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实现个人业务迈上新台阶。截至4月27日,全行个人负债余额突破1200亿元,达到1200.45亿元,较年初增长85.61亿元,增速7.68%,增速远高于去年同期。其中储蓄存款余额673.8亿元,较年初增长45.72亿元,增速7.28%;表外负债余额526.65亿元,较年初增长8.2%。

今年以来,桂林银行不断优化产品、提升客户体验:优化上线后的月得利2号、大额存单、如意宝等产品,受到市场欢迎和认可;上线多款小游戏,增强与客户的互动;制作产品推介和业务操作流程小视频,组织微沙龙,指导客户疫情期间线上办理业务。

桂林银行真诚关爱、用心服务客户,带动个人业务有效增长,储蓄存款近年来首次在一季度就实现比年初的增长,4月后持续增长;负债来源实现多元化,结构更合理,定期存款占比由年初的62%提升至70%,进一步增强了个人存款的稳定性。(廖艳覃)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