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准青春脉搏 倾听活力心声

2020年05月01日09:37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日前,梧州市龙圩区委政法委结合全市作风兴市工作动员大会的精神,组织召开了以“实干担当创佳绩、青春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的全区政法系统青年干部代表座谈会,来自龙圩区政法各单位的二十多名优秀的青年干部参加了座谈会。龙圩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新参加会议并讲话。

“这次座谈会让我获益良多,既能畅所欲言谈自已对工作的感想,又倾听到了很多系统内优秀同志经验分享,让我明晰了努力的方向,更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和法律信仰,勤奋务实,用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实现自己的价值。”座谈会结束后林婷婷说,林婷婷是龙圩区检察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未成年人检察办公室主任,也是一名80后的青年检察官。

座谈会上,青年干部们围绕“实干担当创佳绩、青春筑梦新时代”的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和工作经历每位都尽情畅谈、分享感悟、交流心得体会,对龙圩政法工作建言献策,充分展现在奋斗中不负韶华释放青春,建设平安龙圩的激情和热情。

倾听大家的发言后,于新充分肯定龙圩政法青年干部的朝气蓬勃和责任担当,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希望我区政法系统青年干部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继续发扬优良的作风,做到敢担当、重学习、干实事、顾大局、转作风、善自律,力争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持续推动全区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今年以来,龙圩区高度重视政法青年干部的培养和培树,以作风兴市为契机,努力打造政治过硬、作风过硬、业务过硬的政法干部队伍,为推动政法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坚强保障。疫情期间,龙圩区政法系统涌现了一批批主动请缨上一线的抗疫青年先锋,有青年党员突击队、疫情防控青年先锋队……纷纷将保障人民的生命安全为淬炼“初心”、不负“芳华”的主战场,让青春和党徽在抗疫中一起闪光,以实际行动诠释了青年政法干部的初心与使命、责任和担当。(李冰、林景华)

(责编:许荩文、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