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全民健身 广西广场舞者盼到了“家”

2020年05月01日16:31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会议现场。苏自兴摄
会议现场。苏自兴摄

人民网南宁5月1日电 4月30日,经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核准,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主管的“广西广场健身舞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会议在南宁召开。

据介绍,随着全民健身运动的广泛深入开展,广场健身文化迎来难得的发展机遇,不但受到各个阶层群众的热爱,还将有力促进城乡精神文明建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上,广西广场健身舞协会秘书长彭艳玲表示,协会成立后,将在政府和主管单位的领导下,加强广场健身舞队伍建设与管理,积极有序地规范引导广场舞的舞蹈行为,提升广场健身队伍专业水平,引领群众性广场健身舞蓬勃发展,更好地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据悉,该协会单位会员有40多家,南宁市属20多个社区报名入会的健身舞队40多支、会员千人以上。此次会议与会代表约30人,审议协会章程,选举产生协会领导班子。(苏自兴)

(责编:刘佳、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