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柳南区:定期清洁整理公益广告

2020年04月30日10:53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4月28日,柳州市柳南区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柳南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领导小组联合开展“创城公益广告对标创建月”活动,进一步加大“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工作,对已刊载的公益广告将定期检查、清洁和整理。

按照市文明办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要要求,柳南区实现了“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在全区广泛传播,宣传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得到了全区广大市民认同和市文明办肯定。下一步,柳南区将重点围绕“中国梦”、公民思想道德建设等主题,进一步提高公益广告内容质量,增强公益广告宣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同时,继续扩大公益广告的覆盖面和影响力,结合“文明餐桌”“道德讲堂”等活动把公益广告宣传充分融入市民日常生活、做到群众身边去。

按照市文明办要求,柳南区将对建筑围墙(挡)上刊载的公益广告和城市广场公益广告展板进行定期检查、清洁和整理,已宣传发动单位、商场、门面等充分用上LED屏、宣传栏、单位围墙、电梯等载体(显著位置)刊播“两城”创建的公益广告,平时占30%比例、迎检时占50%比例时长或平面面积。6月上旬,区“两城”创建督查组将重点检查各单位落实公益广告对标达标和维护更新情况,定期对各街道、镇,各部门辖区内开展公益广告宣传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刘兴存)

(责编:许荩文、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