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为企业复工复产注入新动能

2020年04月29日16:14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南宁4月29日电 自全面复工复产号角吹响以来,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充分利用综合经营优势,积极推动银企交流合作再上新台阶,全力推进企业加快复工复产,为区域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

近日,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与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建立长期、稳定的友好合作关系。协议签署前,交行广西区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江洲与北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坚和,就如何加强进一步合作进行了亲切会谈。江洲表示,交通银行是一家金融服务历史悠久的综合性国有商业银行,交行广西区分行与该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将会根据自治区关于推进企业全面复工复产的相关要求和北投集团的五大业务板块发展情况,以及该集团所具备的全产业链、人才技术优势、大型项目运作综合能力优势、品牌优势情况,制定全方位的符合集团实际需求的金融服务方案。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情况下,双方围绕基础设施建设、产城投资、金融基金、环保水务、口岸建设及边境贸易结算等领域加强全方位、多途径战略合作,共同促进地方实体经济发展。(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

(责编:王芳、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