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县召开撤县设市献礼工程竣工项目工作推进会

2020年04月29日11:42  来源:平果县融媒体中心
 

4月22日,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果县委书记黄志愿主持召开撤县设市献礼工程竣工项目推进会,县政协主席翟冰,县委副书记张银岳,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李更生,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赖文洁,以及吴洪流、刘贤新等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黄志愿在会上要求,各项目负责人要加强统筹协调,靠前指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及时研究解决,确保问题出现一个、研究一个、解决一个;责任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全方位压实责任,项目建设要落实专人负责,并全程跟踪和监管,确保项目有序推进;要倒排工期,加大施工进度,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项目建设;监理单位要加强项目的监督管理,确保项目建设按计划有序推进,全力保障项目建设安全和质量;财政部门统筹做好资金保障工作,及时拨付资金,确保资金到位,保障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果县委书记黄志愿讲话

黄志愿强调,撤县设市是平果县发展史上的大事,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克难攻坚,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献礼工程项目建设如期竣工。(记者:唐肖华 刘小莲)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