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林场签约双百双新产业园建设战略性框架合作协议

2020年04月29日15:21  来源:广西国有高峰林场
 
原标题:在全区高端绿色家居产业推进工作会议上,高峰签约双百双新产业园建设战略性框架合作协议

就坐主席台上的领导。

4月24日,自治区政府召开了全区高端绿色家居产业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自治区林业局副局长邓建华,高峰林场场长、广西森工集团董事长刘涛在南宁主会场参加会议。

签约现场。

会上,自治区林业局与中国林场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高峰林场与广西民营经济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双百双新产业园建设战略性框架合作协议,广西森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广西保利置业集团有限公司签订绿色家居产业合作协议。

刘涛场长(前排左一)代表高峰林场与广西民营经济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双百双新产业园建设战略性框架合作协议

刘涛代表广西森工集团发言,他说,广西森工集团首批投资20亿元建设的高林、东腾、春天三个现代林业产业高质量发展项目,有两个已纳入“自治区统筹推进重大项目”和“双百双新产业项目”。目前,三个项目全部在实施推进,力争2021年上半年建成投产。

刘涛指出,广西森工集团奋力打造的“双百亿”建设项目,是与广西保利置业集团共同合作推进的广西森工绿色生态家居智造产业园和北海——浦北高端进口木材加工产业园,项目发展方向主要是进口高端木材深精加工和绿色家居制造。

刘涛表示,广西森工集团将高效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用实实在在的业绩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实现集团资产规模超百亿,净利润达10亿元以上的战略目标,推动广西林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此次会议,全区设有会场7个,共有163个林业产业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签约金额达211.8亿元。会议传达了自治区重要批示精神,要求要明确工业高质量发展的任务目标,围绕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的发展方向,不断创新创造品牌,培育和壮大一批龙头企业,切实做大做强做优广西高端绿色家具家具产业。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