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艺术学院召开长期挂账应收款项清理工作布置会

2020年04月28日11:48  
 

4月24日下午,广西艺术学院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大楼101会议室召开长期挂账应收款项清理工作布置会。学校党委常委韦春灵总会计师出席会议并主持,广西天华会计师事务所所长李骅,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教学单位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韦春灵总会计师强调了开展长期挂账应收款项清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肯定了前期清理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认真组织完成清理工作;二要秉着尊重历史、实事求是、依法依规、妥善处理的原则,按规定程序,依法规范处理;三是各部门(单位)要积极配合,按照方案落实执行,联合推进完成清理工作。

财务处处长李小红汇报了长期挂账应收款项清理工作进展情况,并对新出台的往来款管理办法进行了政策解读。广西天华会计师事务所所长李骅对广西艺术学院长期挂账应收款项清理工作提出了解决方案及处理意见。

00f7c00c952f4145a5183c4efb8e8566.Jpeg

韦春灵总会计师讲话

cce4df4cc78e4ee7a573fde26d873ee9.Jpeg

会议现场

来源:广西艺术学院官网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