邕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多举措助力11家餐饮企业复工

2020年04月27日16:14  来源:新邕宁
 
原标题: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多举措助力11家餐饮企业复工

疫情发生以来,邕宁区市场监管局始终坚守市场监管一线,在做好餐饮行业疫情防控指导同时,主动了解企业需求,积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全力做好服务餐饮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城区市场监管局对于营业中的餐饮企业,在原有的管理模式下加强在原材料、制餐过程、出餐过程等环节的管控,增加员工信息管控、进店测温、全员佩戴口罩等措施,积极引导商家利用“食安八桂”微信公众号,搭建集体用餐配送服务平台,为复工复产单位提供非接触式的供餐服务,帮助因疫情受到严重影响的餐饮行业稳岗固业。鼓励倡导商家开设线上外卖店铺,扩大销售,为社会公众提供无接触外卖配送服务。此外,还通过微信公众号、QQ群、微信群等新媒体,与餐饮经营者互动,复工的企业关注的问题逐一释疑解惑。

目前,城区餐饮企业持续营业3家,复工餐饮企业11家,关门停业3家,会展、演艺、影剧院、网吧、图书馆等场所暂缓开业。城区除南宁万达国际电影城有限公司万达茂店外,餐饮企业已全部有序开业。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