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抓强首府战略实施机遇 全力服务城区经济发展大局

2020年04月27日16:17  来源:新邕宁
 
原标题:抢抓强首府战略实施机遇 全力服务城区经济发展大局

4月21日,邕宁区委书记邓娟娟到城区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调研时强调,紧紧围绕城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开拓创新,奋发作为,积极主动参与城区落实强首府战略的各项重点任务,全力服务城区经济发展大局。

在城投公司,邓娟娟一行走进公司各部门,了解公司疫情防控、重点项目建设、党建、人才等工作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就下一步发展深入交流。2019年,城投公司开拓进取,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2019年实现收入3858万元,同比增收2149万元;2016年至2018年,为4530户入股贫困户共发放分红款2136.80万元,到 2019年11月已全部偿还贫困户入股资金7283万元;全年负责推进重点项目及其它工程项目89个,总投资38.7亿元,现已完工项目18个。

邓娟娟对城投公司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要求,城区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全力支持城投公司发展建设。要通过市场化运营、公司化管理,实现可持续发展、高质量发展。要抢抓强首府战略实施机遇,推进城区重大项目建设、文化旅游事业、劳务服务工作等三项主业,打好房地产和农业两大板块项目孵化落地战。要强化廉政建设,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加强监委会履职能力,认真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主动接受监督。要注重大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集聚一批专业化、高端化的人才,全面激发国企党员、干部、人才干事创业活力,为邕宁城市建设注入新活力。

黄福来、马华斌、曾之晖参加调研。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