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励再奋进,战“疫”勇当先

2020年04月27日15:55  来源:南宁仙葫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原标题:激励再奋进,战“疫”勇当先

  2020年4月25日上午,龙祥社区党支部结合本月固定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党旗引领献爱心、众志成城抗疫情”党员表彰会议,激励党员同志再奋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由支部书记潘元芬同志牵头,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时刻警醒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着党员们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感受分享,党员志愿者陈周说,“虽然我无法维护世界和平,但是我可以跟着社区党组织,社区网格员,上街道,进社区,做宣传,测体温,身体力行为民服务。”预备党员周显福也表示,“有困难的地方就有共产党员,疫情期间党员同志以身作则,用党的力量影响着身边的人,让物业和群众志愿者自愿加入到疫情防控中来,凝聚更多力量共同抗疫”。这次疫情抗击战是一次大考,充分彰显了各级党组织的强大战斗力,彰显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龙祥社区党支部书记潘元芬同志代表组织为党员同志发放疫情捐款收据,赠送书籍和党员学习笔记本,对党员同志的付出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也提醒全体党员同志不可掉以轻心,目前严防外输内扩任务仍然艰巨,要以坚定的信心、顽强的意志继续面对疫情的严峻考验,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吴倩远)

 

(责编:陈燕、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