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贤社区第四支部党员志愿者积极参加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2020年04月27日15:38  来源:新竹街道办事处
 
原标题:思贤社区第四支部党员志愿者积极参加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为持续、稳步、有序推进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最终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4月24日,思贤社区继续在周末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环境整治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这次整治的地方是新竹路31号的南宁市原无线电五厂宿舍,社区在职党员、团员、第四支部党员志愿者及热心居民等20多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当天下午4时,大家冒着咋暖还寒的绵绵春雨,纷纷拿着扫把、火钳、垃圾铲等劳动工具,对小区的楼道间、绿化带、排水沟、停车棚等处进行彻底的清理,清扫垃圾、落叶、捡拾排水沟内的杂物等。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干劲十足,对那些“躲藏”在角落里、车底下的垃圾也不放过。第四支部党员志愿者在党支部书记吴加强带领下,积极参与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经过大家1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小区路面、绿化带的垃圾不见了,卫生死角干净了,小区的环境卫生面貌焕然一新,给人以心旷神怡的感觉,过往行人纷纷点赞。

在爱国卫生月,该社区经过志愿者和居民们每周末开展的环境卫生整治活动,辖区小区内的环境得到大幅改善,形成“爱国卫生人人参与,健康生活人人享有”的良好氛围。为打造健康青秀、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坚实的环境基础。

来源:新竹街道办事处

(责编:陈燕、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