纬武社区观看《思想的力量》教育宣传片

2020年04月27日15:36  来源:新竹街道办事处
 
原标题:纬武社区观看《思想的力量》教育宣传片

  为进一步理解意识形态工作,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近期,纬武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干部、工作人员集中观看学习教育宣传片《思想的力量》。

  该教育片特别邀请了中国社会科学院国家文化安全与意识形态建设研究中心副主任朱继东,全国宣传干部学院教研部副主任、研究员秦强,广西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媛等三位专家,深入分析了开展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就广西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第一责任人如何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度解读和引导,就目前单位普遍存在的传达学习上级文件会议精神是否属于专项研究意识形态工作、如何向上级党委汇报意识形态工作问题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通过观看学习,大家对什么是意识形态工作、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怎么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有了更深入全面的理解。大家表示:今后一定继续加强意识形态学习,不断提升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与水平,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社区建设工作的发展,为和谐社区做出新贡献。

(责编:陈燕、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