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曾强华一行到平果县调研

2020年04月27日17:00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会议现场。平果县计生协会供图

人民网平果4月27日电 4月23日,自治区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曾强华一行5人,到平果县开展计生协会工作调研。调研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主要的调研平果计生协改革情况、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有什么好的做法、计生协关爱保险项目开展情况等内容,参加座谈会的有县计生协干部、县卫生健康局干部代表、部分乡(镇)卫生计生办、计生协会有关人员。

曾强华强调,计生协会是群团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育龄群众的桥梁和纽带。群团组织的改革是要越改越好,计生协的改革也一样越改越好,希望平果县计生协会改革方案尽快出台实施。他要求,现在是疫情防控期间,计生协要一边参与疫情的防控,对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负责;一边要做好复工复产工作,为全县的广大流动人口服务。卫生计生合并后,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由管理为主向更加注重服务家庭转变,计生协干部要适应新形势,不断学习、不断创新,把计划生育家庭爱心保险、关爱保险、小额贷款等惠民项目要抓好落实。

百色市、平果县相关领导陪同调研。(平果县计划生育协会)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