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广西石油来宾分公司:四条战线助攻百日攻坚创效

2020年04月27日10:07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来宾4月27日电 自从开展百日攻坚创效行动以来,中石化广西石油来宾分公司结合企业实际,集中优势兵力,深度挖掘增量创效潜力,在“直分销、网点建设、安全管理、降本减费”等四条战线全面发力,助攻百日攻坚创效。

走出去拓市场,直分销量一马当先。该公司发动客户经理走出去拓市场,深入当地高速公路、矿山砖厂、企事业单位等,全面了解客户现实需求,掌握客户用油设备数量及用油周期,真心实意到现场为客户解决问题。通过及时对接用油方案、提供配送服务、送去优惠政策等举措,赢得客户信任,促进客户回流。目前,该公司直分销任务完成率排名全区第一。

加快网点投营,弥补市场空白。该公司加快“他有我营”加油站建设和投营,在一些具有竞争力的乡镇社会站点,通过“他有我营”的方式,弥补当地市场空白,全力争取销量提升。近日,“他有我营”站点忻城古蓬加油站顺利投营,为提升销量增添动力。

提升安全管理,为百日攻坚护航。该公司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辖区加油站所有设备开展一次全面“诊疗”,及时对存在问题的设备进行维修保养、更换配件,确保设备运行良好,为打赢百日攻坚战护航。

用好政策红利,努力降本减费。该公司利用国家出台的各种优惠政策,全力争取费用减免,在残疾人保障金、社会保险等方面争取获得政策支持,节约费用开支,为企业减轻负担,确保“轻装上阵”。(黎启强)

(责编:沈泉池、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