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广西石油为“广西人游广西”提供便利和优惠

2020年04月27日09:59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南宁4月27日电 4月26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壮美广西 三月三暖心生活节·山水壮乡畅游广西”暨红五月旅游精品线路发布仪式在中国石化广西石油贵港南服务区举行。活动发布广西人游广西自驾游精品线路、预告畅游广西暖心包、加油广西旅游礼包等多项内容,推动广西文旅产业复苏,提振民众消费信心,促进消费回补。

当天,自治区和贵港市领导以及中国石化广西石油分公司主要领导等嘉宾出席活动。

据悉, “广西人游广西”活动分为两个阶段开展,第一阶段启动会,发布优惠政策和10条精品线路。来自全区各地市20多辆车的50多位自驾游爱好者集结贵港,开启三天两夜的桂东南风光文化自驾之旅,进行试运营。第二阶段常态化运营,每月就10条精品线路,组织客户自驾游。

中国石化广西石油主动融入 “广西人游广西”活动,把中国石化“百日攻坚创效”行动与广西壮族自治区“奋战一百天攻坚二季度稳住上半年经济增长”行动结合,发挥1300多座加油站网络优势,在私家车、客户出行环节给予油品及便利店商品的多重优惠,提振民众消费信心,为促进消费稳定增长加油助力。

中国石化广西石油为自驾车车主赠送三重好礼,一是加油优惠,通过微信加油卡在指定站点加油,客户享受加油优惠。二是提供免费洗车服务,活动期间,客户任意加油即送2张价值20元的小猫洗车券。三是非油商品钜惠,客户办理微信加油卡每加汽油200元以上即送1张旅行后备箱礼包商品五折优惠券。原价446元的商品,客户仅需支付223元即可购买。

中国石化广西石油还在各景区附近或必经站点,打造28座旅行驿站,为客户提供加油送旅游年卡、酒店、景区优惠券以及提供洗车、中途休息及茶水等,为活动常态化运行提供优质服务,让更多客户在中石化加油站享受到便利和优惠,为百日攻坚创效行动增添活力。(欧群)

(责编:沈泉池、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