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广西石油桂林分公司:促销环保产品 传递环保理念

2020年04月26日09:12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桂林4月26日电 “师傅您好!我们加油站尾气处理液正在做促销,原价85元一桶,活动买二送一,划算!而且能保护环境,为环保出力。”中国石化广西石油桂林分公司高速高田北站站长刘俊,热情的跟长途货车司机推荐尾气处理液。

司机师傅听着价格迟疑了一下,觉得价格过高。刘俊没放弃,走近车厢,发现结晶问题很严重,便耐心的告知司机劣质尾气处理液使用后导致结晶问题的危害,堵塞尿素喷嘴,车辆动力减弱,油耗加大,尾气排放不达标,维修成本高,还会影响行车安全。同时快速打开一个尾气处理液空桶和一瓶卓玛泉,给他现场演示结晶实验,让他亲眼见证了中石化尾气处理液的品质保障。

听完刘俊的分析,李师傅有些动摇,刘俊又继续说:“师傅,你看现在大家都向往生态旅游,都喜欢来‘山水甲天下’的桂林,不就是因为空气好嘛,你选择我们中石化的尾气处理液,车辆尾气排放达标了,我们每天呼吸的空气都好了,身体也就好了,也是您对环保尽的一份力啊。” 朴素的环保理念最终打动了李师傅,他当即买了5桶尾气处理液,定点存放定时到站加注。

每看到长途货车司机,刘俊都会努力推售尾气处理液,不仅是为了销售业绩,刘俊知道重型柴油车尾气排放是环境污染治理重点,推销环保产品是身为国企员工对践行环保的身体力行。

每一滴油都是承诺,中国石化广西石油桂林分公司在“百日攻坚创效”行动中,为加快复工复产助力货运提速,加大营销活动力度,不断赢得客户认同,实现尾气处理液同比增幅240%,更为桂林碧水蓝天做出应有的贡献。(鲁洁)

(责编:郭振乾、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