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白交警为供电局驾驶员授课

2020年04月25日11:42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活动现场。朱晓波摄

4月24日上午,应广西新电力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博白供电局的邀请,博白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教导员陈林,为供电局及其下属供电所、工区专职驾驶员70多人,进行一次鲜活的多媒体交通安全警示教育。

活动中,陈林教导员娴熟地操作手提电脑,把发生在辖区的诸多各类典型交通事故案例,通过文字、相片、视频等形式,生动地再现了事故发生的情景,同时,还结合事故案例,以案说法,分析了事故发生的原因及教训等,给驾驶员带去实实在在的教育,告诫驾驶员不要再践踏血的教训,守法驾驶,平安出行。此外,参与宣传活动的民警还给驾驶员发放了宣传资料及交安答题试卷等。

此次博白交警主要领导亲力亲为为博白供电局驾驶员上交通安全课,生动传神的娓娓讲解,深受辖区广大驾驶员和群众的欢迎与好评。(朱晓波)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