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博白县通过绿色通道聘用8名支援武汉医护人员

2020年04月24日09:22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博白4月24日电(记者庞革平)根据《关于进一步关心爱护支援湖北省医疗队员若干措施》(桂新冠防指〔2020〕81号)精神,广西博白县通过直接考核方式,使用事业编制聘用2020年支援湖北省医疗队员刘斌等8位同志为博白县人民医院专业技术人员。这8人分别是刘斌、梁朗、关挺秀、黄姝霞、易美芳、王吉梅、莫焕、冯海燕。据了解,此次对这8名医务人员的奖励也是博白县首次开启绿色通道招聘编外人员。

博白县人民医院刘斌等8位同志积极响应组织号召、主动请缨,作为博白县首批、玉林市第五批、广西第八批驰援湖北抗议医疗队员,于2020年2月28日奔赴湖北省十堰市抗击疫情 ,先后转战湖北省十堰市国药东风总医院、湖北省十堰市太和医院,前后奋战三十多天,为抗击疫情做出艰苦努力和卓越贡献。

为表彰一线医务人员的奉献精神,博白县此次专门开通绿色通道,简化招聘流程,结合相关政策条件,通过考核的方式将8名支援武汉医护人员招聘为博白县人民医院专业技术人员,在抗疫英雄凯旋之际,籍此献上对白衣天使深深敬意和浓浓关爱。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