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江:走进敬老院 温暖老人心

2020年04月22日10:45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青年志愿者与敬老院老人合影留念。韦睿摄

为发扬孝老爱亲传统美德,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4月17日,广西翔路公司罗城四把至环江公路建设办公室组织青年志愿者到环江毛南族自治县大安乡敬老院开展“真心关爱,用心敬老”主题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一份关爱和温暖。

当天,青年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去米、油、面、水果等生活物资,并帮助老人修剪指甲、打扫卫生。平时清静的院子因为青年志愿者的到来而热闹起来,一句句关怀的话语,温暖了老人们的心;一片片真诚的心意,打开了老人们的笑脸;一个个实际的行动,拉进了青年志愿者与老人之间的温情。

简单的走访与慰问,让老人切身体会到了社会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离开时,青年志愿者再三叮嘱老人们要多保重身体。老人们依依不舍,连连表达了谢意。“感谢志愿者慰问我们敬老院的老人,给老人们真实感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大安乡敬老院负责人吴凤蕾表示。(韦睿、朱伟城、黄模新)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