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活消费潜力 广西汽车消费券最高补贴2000元

2020年04月22日16:50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南宁4月22日电 4月22日上午,作为“三月三暖心生活节”的重要活动之一,由自治区商务厅、工信厅联合主办的“在线直播·云上购车”活动在南宁正式启动,同步向社会公布汽车消费券补贴规则。

广西抢抓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的有利时机,以“暖心暖市暖生活”为主题,与阿里巴巴集团联合为广大居民打造“壮美广西·三月三暖心生活节”,开展系列主题促销活动。

据介绍,“在线直播·云上购车”活动汇集了众多广西汽车行业汽车品牌主机厂以及注册地在广西的汽车销售企业,精挑细选高质量车源,组织开展线上线下联动营销,力争两个月内全区汽车整车销售超5万辆、销售额30亿元以上,激活疫后广西汽车消费潜力,助推市场加速回暖。阿里巴巴集团通过在线上平台、线下活动现场,设计形式多样的产销促进活动,开展爆品秒杀、满减、折扣、补贴、购车抽奖、试驾有礼、售后增值服务、保险优惠以及车商、政府叠加让利等活动,送上总价值过亿购车补贴礼。

活动期间(3月26日至5月26日),只要是在广西的消费者,到注册地在广西的汽车销售企业购买新车,在广西境内缴纳汽车购置税并上广西汽车牌照,单张税票价税合计满5万元可得消费券补贴1000元,满10万元可得消费券补贴2000元,每辆最高不超过2000元,活动共补贴车辆5.5万辆,最终补贴车辆数量根据补贴总预算及用户实际申请为准。(施小惠)

(责编:刘佳、伍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