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鸣区部署“美丽南宁”交通专项整治工作

2020年04月21日10:59  来源:南宁新闻网
 
原标题:武鸣区部署“美丽南宁”交通专项整治工作

近日,武鸣区召开“美丽南宁·整洁畅通有序大行动”交通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就近期交通专项整治工作进行部署,着力解决城区交通不畅、道路拥堵、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严厉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逐步改善交通环境,不断提升城市品味。城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大行动”指挥部副指挥长陆振飞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并深入组织开展好这次专项整治工作,协调好各部门之间的联动机制,奋力攻坚,切实把城区道路交通综合整治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在整治工作中要严格依法办事,充分运用法律手段依法处罚,坚持文明、理性、规范公正执法;要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将工作目标层层分解,责任落实到人,任务分解到人,确保各项整治措施落实到位;各单位要明确专人收集整治信息,报送整治工作情况,还要实行督查问责制。

据了解,根据南宁市“美丽南宁·整洁畅通有序大行动”交通专项整治工作要求,我城区将组织开展交通综合整治专项行动,严厉查处交通违法行为,从根源上解决城区交通不畅、车辆拥堵、乱停乱放、占道经营等问题,确保城区交通畅通、有序、安全,全面树立我城区良好形象,不断提升城市品味,进一步推动我城区“美丽南宁·整洁畅通有序大行动”工作深入开展并取成实效。

当天会议通报了近期交通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对近期我城区交通整治工作进行了小结和分析,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唐永吉)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