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海汇药业有限公司

2020年04月17日11:16  
 

四川海汇药业是扬子江药业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是扬子江布局西南地区的重要战略生产基地,是集化学药、中成药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以(欧盟、美国FDA认证标准)注射剂生产线为特色的综合性医药企业。公司始建于2013年,2017年一期工程正式投入使用,总占地约500亩。

主要品种有盐酸帕洛诺司琼注射液、银马解毒颗粒、氯沙坦钾片、补肾润肺口服液。其中盐酸帕洛诺司琼注射液、银马解毒颗粒均为国家新药,具有新药证书,市场前景良好。2017年11月,小容量注射剂1号车间取得GMP证书,2018年8月,固体制剂车间取得GMP证书。

目前,扬子江药业集团在西南地区已经形成了“一体三翼”的总体布局,大大提升产业规模、人才集聚和药品研发创新实力。在技术、品牌、资本、文化四个方面建立了核心竞争力,全面实现飞速发展。

来源:扬子江药业集团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