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委常委杨岳调研扬子江药业集团

2020年04月17日09:40  来源:扬子江药业集团
 

3月19日,江苏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岳来扬子江龙凤堂中药有限公司调研指导企业重大项目建设情况。泰州市委书记史立军,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迅,市委常委、医药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小兵,扬子江药业集团董事长徐镜人陪同调研。

在龙凤堂立体高架库内,杨岳一行实地调研并听取了关于扬子江药业集团在疫情防控期间,抢抓重大项目建设工期,积极组织复工复产的情况汇报。杨岳强调,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以重大项目建设的过硬成果,为江苏高质量发展笃定前行作出更大贡献。

扬子江药业集团生物制药项目是江苏省重大产业项目。疫情期间,参建单位在保障防疫工作有序进行的同时,抢抓建设工期,今年8月集团生物制药项目有望进入试生产阶段。杨岳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对集团克服疫情影响,加快项目建设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杨岳对于扬子江药业集团在疫情发生以来,积极捐资捐药,助力抗击疫情,展现出的社会责任担当表示高度赞赏。当前处于中央和省政府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关键时期,一系列利好政策相继出台,杨岳鼓励集团继续秉持创新发展理念,抢抓发展机遇、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据了解,扬子江药业集团生物制药项目位于泰州医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省领导挂钩联系的重大项目,总投资超40亿元,项目囊括生产厂房、科研中心建设以及抗癌抗肿瘤新药的研发生产,由龙凤堂物流中心、海寿保健品和原料药三个子项目组成。(陈宫)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