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江药业第43次“质量品牌·安全环保”月活动启动

2020年04月17日09:29  来源:扬子江药业集团
 

2月25日,扬子江药业集团第43次“质量品牌,安全环保”月活动在泰州总部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以“疫情防控第一、质量品牌第一、安全环保第一、保证供货第一”为主题。集团党委委员、各板块子公司负责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动员会。集团董事长徐镜人出席会议并作重要指示。

在“打响防疫阻击战,全力保障市场供货”的非常时期,集团第43次“质量品牌,安全环保”月动员会的召开,进一步绷紧了全体扬子江人的“质量弦”。会议要求全员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提升质量、品牌、安全、环保意识,在抓好抗疫的同时,全力保障市场供货,确保生产经营有序开展。

动员会上,集团董事长徐镜人对当前形势下的企业质量品牌安全环保工作提出了更高目标和要求。他要求,每个党员要带头做好防疫,同时做好恢复生产保障工作。同时要求全员不断学习,提高认知水平,对现有工作进行改革创新。各子公司要加快企业应急处理机制建立健全的步伐,提高突发事件协调处理能力。最后,徐镜人董事长指出要抓好生产,抓紧供货,尽全力支援湖北抗击疫情,根据国家需要、人民需求生产出高质量产品,为防疫抗疫保障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本次“质量月”活动期间,集团将以问题为导向,以法规为准绳,以先进为标杆,抓严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开展学习、推进、落实2020版《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管理法》的工作,提前做好安全管理双重预防机制。各子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有序恢复各项生产经营活动。(陈宫)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