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向广西版“小汤山医院”捐助569万元

2020年04月17日16:25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红十字领导向珂深威颁发证书。肖金荣摄
红十字领导向珂深威颁发证书。肖金荣摄

人民网南宁4月17日电 4月15日,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举办捐赠仪式,接受8家爱心企业捐赠款物,自治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冯国平代表指挥部接收捐赠并为爱心企业颁发荣誉证书。

在本次爱心捐赠活动中,广西珂深威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向自治区人民医院邕武医院捐赠医疗设备等一批物资价值569万元,该公司此次捐赠的产品是用于自治区人民医院邕武医院平战结合病房楼项目,号称广西版的“小汤山医院”。

公司总经理蒋剑飞表示,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捐款捐物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和义务,希望以爱心之举为疫情防控助力,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贡献力量。

当天的捐赠仪式上,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医疗物资保障组通关服务小组组长、自治区红十字会副会长潘雪红表示:“感谢所有社会爱心企业、单位、爱心人士为疫情防控做出的努力和贡献。所有接收社会捐赠款物,除定向捐赠按捐赠者意愿使用外,其他均由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统筹用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款物使用公开透明、规范高效,把大家的爱心善举落到实处。”(肖金荣)

(责编:刘佳、伍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