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广西石油梧州分公司:以客为本真诚服务获客户赞赏

2020年04月16日09:01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梧州4月16日电 “祝姐,你们还有柴油尾气处理液库存吗?”4月7日下午,中石化广西石油梧州分公司业务部客户经理祝清接到某石场场长的来电,话语间很是着急。

“客户的需求就是命令。”挂了电话,祝清立刻安排车辆,自己也坐上运货车,把30桶柴油尾气处理液,送到35公里外的石场工地,并把30桶柴油尾气处理液搬到石场指定的工地存放区。祝清进一步了解石场的需求,赢得石场场长的信任,决定今后柴油尾气处理液全部从中石化广西石油梧州分公司购进。

为了更好地服务好大客户,积极挖潜创效,中石化广西石油梧州分公司在“百日攻坚创效”领导小组下设大客户服务中心,建立客户经理清单负责制,手机、微信24小时保持畅通,随时为客户提供咨询和服务。

同时,中石化广西石油梧州分公司加强了客户分类管理,做好每周实地拜访、每日电话回访、微信线上实时服务,精准跟踪,发现问题第一时间整改,以客为本,服务真诚,尽可能提高客户满意度,确保“百日攻坚创效”不断取得新胜利。

据统计,中石化广西石油梧州分公司4月上旬柴油尾气处理完成进度的41%。(卢志勇)

(责编:沈泉池、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