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捐赠消毒物资助力山区学校开学

2020年04月15日15:44  来源:玉林新闻网
 

日前,博白县双旺镇那青村小学收到广西万年堂药业有限公司捐赠的一批消毒物品。

广西万年堂药业有限公司向博白县双旺镇那青村小学捐赠消毒物品。

广西万年堂药业有限公司向玉林市红十字会医院捐赠消毒物品。

广西万年堂药业有限公司向博白县中学捐赠消毒物品。

随着疫情的慢慢散去,学校将迎来开学。博白县那青村小学面临消毒物品严重紧缺的局面。为了筹措消毒物品,确保学校顺利开学,那青村小学向社会发出了倡议书,希望爱心人士能够伸出援助之手,缓解消毒物品紧缺的状况。广西万年堂药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朱凤了解到这一实际情况后,特意从公司调拨消毒物品一批,并委托专人送到那青村小学。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之后,广西万年堂药业有限公司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战斗中,先后向玉林市红十字会医院、玉林市新闻媒体、教育系统等无偿捐赠消毒物品,彰显了爱心企业的社会责任。(刘力)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