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广西石油来宾分公司保障重点工程项目油料供应

2020年04月14日09:46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来宾4月14日电 “蒋经理,我们培森特大桥前天开始施工,还有22公里的高速公路路面即将开工,您一定得保证咱们工地正常用油啊。”近日,贺巴高速项目部经理黄先生对来访的中国石化广西石油来宾象州县公司经理蒋维良说道。

黄先生所说的培森特大桥是贺巴高速象来标段的其中一项工程,现场的1台打桩机、1台塔吊、2台挖掘机以及1台吊车正在紧张施工。该桥梁建成后,将经过来宾象州古才村横跨柳江至对面培森村,全长约1050米,属于双向高速桥梁,预计施工工期4年。

“目前大桥项目施工工地每月用油量大概30吨,高速公路路面土方工程开始施工后,用油量将超过50吨,油料供应很关键。”项目部黄经理说。

“我们一定想方设法确保你们项目工地用油,还尽可能地争取给你们一定的优惠政策。”象州片区经理蒋维良向黄先生作出承诺。

除了贺巴高速,还有“新柳来高速”、柳江至象州石龙三江口航道工程等,均属于广西基础设施补短板“交通网”建设三年大会战中计划实施的重点项目。

中国石化广西石油来宾分公司将与施工方及时对接用油方案,积极了解施工企业进度安排和实际需求,制定油料保供预案,提供免费送油上门服务,全力保障重点交通项目基建用油不间断供应。(黎启强)

(责编:沈泉池、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