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南警方连破7起涉毒案件

2020年04月14日13:32  来源:贵港日报
 
原标题:平南警方连破7起涉毒案件

  平南县公安局以打团伙、破大案、打零包、摧网络为主线,对涉毒违法犯罪“零容忍”,露头就打。3月以来,该局组织警力连续出击,一周内破获7起毒品案件,抓获涉毒人员10人。

  该局依托合成作战中心,加强涉毒重点人员的管控,增强了缉毒破案预见力,打击毒品犯罪屡战屡胜。3月4日,禁毒大队在日常工作中发现,大新镇的朱某、蒋某成有贩运毒品的嫌疑。经布控,禁毒大队于3月5日晚联合上渡派出所在镇隆镇将朱某、蒋某成抓获,现场缴获毒品29.79克。3月7日,禁毒民警又获取线索:桂平市江口镇涉毒人员蒙某勇、陈某健购买毒品后往平南方向返程。经设卡拦截,禁毒大队民警于当天下午5时许,在平南城区成功将蒙某勇、陈某健抓获,现场缴获毒品海洛因37.61克。3月7日晚,禁毒大队再次出击,在丹竹镇将涉毒犯罪嫌疑人罗某军抓获,现场缴获冰毒429.51克、海洛因796.8克。3月11日凌晨,禁毒大队联合大鹏派出所,在大鹏镇破获一起运输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林某超、吴某军,缴获毒品冰毒约100克。同日,该局乌江、思旺、大新派出所各破获贩卖毒品案件一起,共抓获贩毒人员3人。

  目前,10名涉毒犯罪嫌疑人均被公安机关依法予以刑事拘留。(记者梁启勇 通讯员蒙斯颖)

(责编:张芳、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