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学院召开第六届“互联网+”大赛第六次工作例会暨专题讲座

2020年04月13日17:29  
 

4月9日下午,学校在创新创业园209路演室召开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六次工作例会暨专题讲座。凤凰卫视控股集团·凤凰数字媒体教育行政副总裁、我校凤凰数字媒体学院执行院长祝林,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蓝文婷应邀作主题分享。

祝林围绕“创新创业项目的思考与筹备”,结合自身的企业工作经历,立足学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平台的优势资源,从创新创业项目建设、团队组建、项目管理、发展规划和商业计划书撰写等方面进行了分享。蓝文婷从创新创业项目的股权模式设计角度,以京东、喜家德水饺等企业的股权结构为案例,向参会师生介绍了股权的含义、设计原则和股权激励方式。

教育与音乐学院、设计学院、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重点项目依托钉钉在线办公平台开展了在线路演。

产创中心负责人对主题讲座进行了总结,并布置大赛下一阶段的有关工作。

本次会议依托学校与人民网共建的广西融媒体实验室,设立了线下主会场和线上分会场。各二级学院分管创新创业工作的负责人、创新创业专业教研室主任和产创中心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二级学院创新创业核心导师库全体成员、院级重点项目团队成员和指导教师共1000余人在线收看实况转播。

来源:贺州学院官网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