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化举行少年儿童主题绘画作品网上展示活动

2020年04月13日09:33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大化4月13日电 4月8日以来,河池市大化瑶族自治县官方公众号“大化视点”连续推出的几期“抗击疫情 我们在行动”——少年儿童绘画作品网上展示,格外引人注目。其中展示的作品,内容积极、健康、向上,主题鲜明,寓意深刻,富有时代特色,以少年儿童特有的视角、丰富的想象力描绘了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的人间真爱和美好梦想,表达了广大少年儿童所理解的疫情和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工作者的崇敬之情。

据了解,本次活动在3月18日至3月26日作品征集期间,主办方共征集到22幅作品。这22幅作品除了在“大化视点”公众号分期进行展示,还选送10幅优秀作品参加河池市妇联举办的“抗击疫情 我们在行动”——河池少年儿童绘画作品网上展示活动。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征集活动,除了有县城区、乡镇小学的小朋友报送作品参展,还有3名村级小学的小朋友也上报作品参展,参展作者年龄最小的仅4岁半,最大的12岁。(陆荣斌)

(责编:刘佳、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