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手编织送祝福

鱼峰区妇联联合五里亭街道妇联开展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2020年04月10日20:08  
 

街道妇女姐妹手工编织活动现场

区妇联主席郭利玲给社区志愿者送上手工串珠

农历三月三是壮乡的传统节日,为传承民族传统文化,促进民族团结,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近日,柳州市鱼峰区妇联联合五里亭街道妇联开展“巧手编织送祝福”民族传统手工制作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由柳州市创意协会会员、街道机关党支部党员黄丽红义务进行手工制作培训。除现场教学外,大部分的手工作品都是街道姐妹们利用业余时间制作完成的。历时一周,100多份手工串珠终于完成了,每一个串珠作品都凝聚了妇女姐妹们对疫情防控值守志愿者们的感激之情。

巾帼志愿者们把一份份包装好的手工串珠送到辖区疫情防控值守的志愿者们手中,感谢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疫情防控值守的志愿们纷纷表示,我们坚守值守点,收到这样的爱心礼物,感受着这份“巧手情”,心里暖洋洋的,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守望相助、万众一心,就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张怡、何金玲、廖庆玲)

来源:柳州市鱼峰区妇联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