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兰开展出版物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2020年04月10日10:18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图为专项整治工作组在出版物经营场所检查。东兰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图为专项整治工作组在出版物经营场所检查。东兰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人民网东兰4月10日电 4月8日,广西河池市东兰县“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县委宣传部、公安、新闻出版、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等相关部门在县城区开展出版物市场集中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净化全县出版物市场,为该县中小学校复学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专项整治行动以县城内的书店、印刷企业等为主要检查场所,重点检查各商户经营证、照是否齐全,经营活动是否合法,是否存在销售、印制违规出版物等违规行为以及安全生产制度措施落实情况。同时,通过加强网络巡察,对利用互联网和直播平台制黄、传黄、违规采编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检查和打击。

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力量10多人,检查印刷企业2家,出版物经营场所6家。通过整治,进一步规范了全县出版物市场经营秩序,有效净化了全县文化市场环境。(何丹妮、韦皓文)

(责编:王芳、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