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地铁2号线公益广告助力产业扶贫

2020年04月10日16:31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南宁地铁公益广告助力产业扶贫。君勇摄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然而,最近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贫困地区部分农产品销路受阻。为此,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携手广西众达传媒,在南宁地铁2号线开展“广告精准扶贫”活动,以“产业扶贫,助农增收”为主题,集中展示和推广广西各地市扶贫农产品,免收广告租金,助力贫困地区产业扶贫。

目前,搭乘地铁的人群主要为城市中产阶层及出差、探亲、就诊及交通中转等流动人口,这类人群也是最容易受到广告影响的群体,因而该群体更容易通过地铁广告购买扶贫农产品。乘客市民在乘坐地铁时,通过扫描灯箱上的二维码即可购买,从而达到“广告扶贫”转换成“消费扶贫”的目的,为贫困群众分享消费扶贫红利提供支撑。

本次活动以助力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巩固脱贫摘帽成果,推动产业扶贫、乡村振兴为目的。在目前租赁行业大力定时定点降低租金、降低业主成本和全行业抱团取暖、互惠共利背景下,广西众达传媒利用自身资源,带动贫困地区扶贫特色农产品销售,解贫困地区燃眉之急,创新打造贫困地区扶贫产业品牌,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据了解,广西众达传媒将全力支持扶贫助农政策,把南宁地铁2号线打造成为扶贫助农宣传专线,通过公益广告等方式,加大消费扶贫宣传力度,推介贫困地区特色农产品和服务品牌,振兴乡村经济。(君勇)

(责编:伍迁、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