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组织教师观看师德大讲堂

2020年04月09日08:44  
 

3月27日上午,文化与传媒学院组织部分教师观看了由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开展的第1期“师德大讲堂”直播活动,聆听了上海中医药大学人体解剖学教授、全国优秀教师张黎声的“课程思政工作对师德师风建设的促进作用”主题报告。

报告中,张黎声将课程思政目标设计、师德师风和学生来信中的体会、感悟、收获进行匹配,以小见大,厘清了“师德—课程思政—学生获得感”三者之间的关系,并指出一名优秀的教师不仅要向学生传授专业知识,更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

组织教师观看师德大讲堂是文化与传媒学院深入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实施,加大师德师风建设力度,打造素质过硬、能力精湛、育人全面的高素质教师队伍的重要措施之一。(农英杰)

来源:贺州学院官网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