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平南供电局:积极开展雷雨季节线路特巡特维

2020年04月09日11:36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平南4月9日电  近期雷雨连连,为确保用户的用电质量,4月3日,南方电网广西贵港平南供电局组织思旺供电所运维人员对10千伏旺岭线进行雨后线路巡视。 

当天,运维人员对10千伏线路每一基电杆的瓷瓶、避雷器、开关、刀闸等设备进行仔细检查,在巡视中发现了旺岭线07加1号杆塔的避雷器已经被击坏。 为确保线路安全稳定运行,提高雷雨季节供电可靠性,该局组织紧急抢修,更换避雷器。下午,抢修人员办好紧急抢修工作票,做好现场风险评估,完成现场安全措施,有条不紊地开展抢修工作。“今年汛期提前来临,做好避雷器等线路附属设备的巡视、维护尤为重要。”抢修人员袁荣说。 

今年雨水增多,贵港平南供电局将集中开展雷雨季节保供电工作,提前制订应对措施,加强组织与监督,目前线路设备的特巡特维工作正有条不紊地顺利开展。(方天学 梁振君)

(责编:张芳、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