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市林业局:立足职能 贯彻落实全市作风兴市工作

2020年04月08日09:43  
 

日前,梧州市林业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对贯彻落实作风兴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林业部门贯彻落实作风兴市工作。一要强学习,林业干部纵向要及时更新业务知识,熟悉政策变动,横向要跟兄弟单位对标差距学习先进,熟悉政策,活用政策,用政策指导工作高效开展。二要优作风,要以认真负责、细心细致的工作态度和担当有为、敢闯敢干的工作作风做好林业各项工作。三要提效能,重点要把市领导交办跟踪的项目和“三年三工程”涉林项目推进做好,认真抓好2020年“美丽梧州”国土绿化提质行动126个项目以及广信森林公园、白云山景区提质等各个项目的建设,把近期林业人在推进森林防火、国土绿化提质、森林资源管理等工作中展现出肯干、能干、认真细致的工作精神用在推动项目中,以项目兴产业,以产业拉经济,推动板材加工等林业传统产业和森林旅游、森林康养等新兴产业的发展。会上,周炎坤还要求要抓好作风兴市宣传工作,把林业工作成果,把林业人“日行千里求取良种苗木”和“身水身汗为国土添绿增彩”的良好形象展现在公众面前,扩大林业影响力。

市林业局制定下发了《梧州市林业局关于贯彻落实全市作风兴市工作实施方案》,对学习先进、实干创新等制定了具体措施,提出了明确的标准和要求。(周晓霞)

来源:梧州市政府网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