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胞胎集团60万头生猪产业链项目在兴安县成功签约

2020年04月08日10:48  来源:兴安县融媒体中心
 

3月25日上午,兴安县人民政府与双胞胎集团60万头生猪产业链项目在兴安县灵渠展示中心(兴安博物馆)二楼会议室举行签约,标志着60万头生猪产业链项目正式落户兴安。

县领导黄钦、张永军、唐庆林、吕忠荣以及双胞胎集团总裁华磊、双胞胎集团投发部总经理罗珍、双胞胎集团投发部华南区经理曾祥、双胞胎集团总裁秘书王昆出席签约仪式。

兴安县政协主席唐庆林在致辞中表示,县委、政府将全力以赴支持双胞胎产业链项目的实施,并将双胞胎产业链项目列为兴安县重中之重项目,成立以四家班子主要领导挂帅的项目推进指挥部,全力以赴做好配合支持工作,以促成项目早日竣工投产,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在2020年3月底前成立工作专班,加强沟通对接,制定项目推进具体实施方案,确保项目顺利建设、早日竣工。

最后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兴安县县长黄钦与双胞胎集团总裁华磊签约投资合作意向书。副县长吕忠荣主持仪式。

据悉,双胞胎集团将在兴安县投资发展年出栏60万头生猪产业链项目,包括在兴安县建设存栏4万头母猪扩繁场,计划2020年4月底完成场地选址,6月开工建设,年底竣工投产;利用兴安县现有的年产36万吨产能猪饲料生产基地(目前已投产24万吨猪饲料生产线),增加核心预混合饲料生产线,在兴安县打造双胞胎集团华南区域总部,该基地融合研发、生产、销售总部于一体,所生产的核心预混合饲料将提供给双胞胎集团华南区域(含广东、广西、海南、湖南等省份)的饲料生产工厂,将上述区域的利润、产值进行归集,形成兴安双胞胎集团华南总部经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13亿元。该核心预混合饲料生产基地计划在2020年6月份动工建设,年底成工投产;在兴安县通过“公司+农户”或双胞胎自建的形式发展60万头生猪育肥养殖;拟在2020年6月启动生猪肉联深加工项目规划等前期工作,待兴安生猪出栏达20万头左右时,计划在2021年5月前启动占地约60亩,年屠宰肉联深加工60万头的肉联厂建设,力争2022年年中竣工投产。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