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贵港市分行:支持种养殖业恢复生产 助力民生稳定

2020年04月03日10:12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贵港4月3日电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种养殖业发展遇到新的困难,饲料供不上、物资运不进、产品销不出、用工回不来等问题普遍存在,针对该行业客户面临的特殊困难,邮储银行贵港市分行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支持复工复产工作部署要求,创新服务方式,提高审批效率,加大信贷投放,助力解决种养殖业面临的痛点、堵点问题,为恢复农业生产、支持春耕备播提供金融支持。

莫先生是一名活鸭养殖户,受疫情影响,购买不到饲料,只能将鸭子低价销售以收回部分成本用于购买饲料,资金周转困难。邮储银行贵港市分行在了解其资金需求后,按照“特事特办、从快从简”的原则,开通绿色通道,组织信贷人员上门收集资料,快速调查审查审批,成功为客户发放了50万元贷款。

“邮储银行在关键时刻快速为我发放了50万元贷款,为我解决了燃眉之急,让我可以快速恢复养殖,真的是太感谢他们了!”莫先生收到贷款资金后,对邮储银行贵港市分行的高效服务赞不绝口。(吴佳忆)

(责编:王芳、许荩文)